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 
 
 数学建模学科竞赛基地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基地 
 商科学科竞赛基地 
 外语学科竞赛基地 
 汽车工程技能学科竞赛基地 
 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 
 数码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动漫学科竞赛基地 
 护理学学科竞赛基地 
 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 
 软件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网络技术学科竞赛基地 
 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基地介绍>>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正文
 
 
 
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简介
2013-07-14 08:10  

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主要开展工程数学方面有关的培训工作,并负责选拔培训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相关方面的竞赛以及校内学科竞赛。竞赛基地所涉及相关专业包括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计算机控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移动通信等本、专科专业。

竞赛基地自成立以来,受到学校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员队伍素质,引入高学历、高职称的教师担任指导工作。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的建立,推动了学科竞赛的规范化管理以及系统化教学,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引导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对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和学生自身的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基地管理实行以“教师监控指导,学生管理为主”的形式,建立学生管理团队,实现管理梯队,将学生的管理水平提升为技术管理层面。基地通过多样的教学手段,锻炼了学生快速了解和掌握新知识的技能,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得到了切实的加强,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往届学生在所参加得各类学科竞赛中屡获国家级奖项和省级奖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