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科竞赛基地 
 
 数学建模学科竞赛基地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基地 
 商科学科竞赛基地 
 外语学科竞赛基地 
 汽车工程技能学科竞赛基地 
 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 
 数码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动漫学科竞赛基地 
 护理学学科竞赛基地 
 DV影像学科竞赛基地 
 软件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网络技术学科竞赛基地 
 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基地介绍>>外语学科竞赛基地>>正文
 
 
 
外语学科竞赛基地简介
2013-06-14 10:38  

    外语学科竞赛基地自成立以来采用各项制度保障措施,经过多个阶段的建设,日趋形成较为完善成熟的运行机制和自身特色,建成多个固定的外语教学实践与创新项目,在引导学生进行外语实践与创新活动的过程中取得一些可喜的成绩,全面提高本(专)科生外语综合应用及创新能力。涵盖外国语学院英、日、法各专业本、专科层次专业学生,涉及有国家、省市以及校、院各级各类竞赛项目,旨在为学生宣传、指导、组织各类竞赛服务,为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搭建平台。

    学科竞赛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推进与各专业学科的结合,促进全校学生外语学习的热潮,服务2万名学子,彰显外事学院国际化的办学特色。

    近几年来所涵盖和参与的比赛项目有11项国家级,3-5项省级以及数十项校院系级学科竞赛活动,三年来近百名学子斩获荣誉无数,成果丰硕。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