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校教务处 
 二级学院 
 
 
 
当前位置: 组织结构>>二级学院>>正文
 
 
 
商科学科竞赛基地组织结构
2013-07-10 14:28  

针对学生学科竞赛,学院构建了三级教师指导体系:第一级为学院学生科技指导委员会,由学院里的资深教授、副教授和指导获奖经验最为丰富的教师组成,对竞赛作品的总体水平进行把握与指导;第二级为各项竞赛作品的专任指导老师,由学生与教师采用双向选择的方式确定,在不断的沟通中全程指导学生参赛的各个环节;第三级为学科专业课程的专任教师,学生在参赛过程中可以随时向作品涉及相关内容的课程老师进行咨询,由于专任教师的专业性,能给予作品在该领域方向上的深度指导。指导教师的参与指导方式方面也逐步趋于多样化:一种是学生自主选题,教师给予引导修正;一种是教师依托其科研课题,对学生选题进行建议;还有一种是教师结合课程教学设计课内作业,进行完善与扩展后作为竞赛选题。总体上看,专业教学与科技竞赛、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有机结合,并不断得到优化,形成了学术竞赛积极性提高、实战能力明显提升、综合素质持续优化、教师科研课题顺利开展、专业课程教学活化等一系列良性循环。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