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校教务处 
 二级学院 
 
 
 
当前位置: 组织结构>>二级学院>>正文
 
 
 
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组织结构
2013-07-11 15:29  

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由工学院自动化系孟会玲担任负责人,由自动化系成员组成指导小组,共同建构起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基地的组织机构保障。

为了更好的完成学科竞赛的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参加省级或省级以上学科竞赛的获奖成绩,促进学校实践教学平台建设,计划开展学科竞赛团队建设工作。以竞赛涉及专业教师及实践教师为主线,组成指导团队,接受学科竞赛基地管理。

1、竞赛团队人员组成

(1)以专业教师和实验指导教师为主体;

(2)为适应竞赛内容及学科特点,可以跨学院、跨专业组建指导团队;

(3)每个竞赛指导团队由一名带头人和若干教师组成,人数根据竞赛规模和竞赛形式具体确定。

2、竞赛指导团队的工作内容

(1)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形成合力的队伍结构。技师提出队伍培养、调整、补充的意见和建议,有计划的开展骨干教师的培训与培养。

(2)积极开展竞赛相关内容单项培训教材的编写。

(3)积极开展实践教学研究,通过组织、指导竞赛加强课程体系的改革与交流,不断提升竞赛指导团队的整体指导水平与竞赛成绩,以竞赛促教学。

(4)制定科学、合理的竞赛指导工作计划。

(5)完成所属竞赛基地安排的各项年度竞赛工作任务。

3、竞赛指导团队的管理与考

(1)竞赛指导团队归属学科竞赛基地管理;

(2)竞赛指导团队由学科竞赛基地根据当年学科竞赛规模、指导工作量、竞赛成绩等进行综合考核。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