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校教务处 
 二级学院 
 
 
 
当前位置: 组织结构>>二级学院>>正文
 
 
 
动漫学科竞赛基地组织介绍
2013-07-12 17:14  

基地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宋燕燕教授任总负责人,艺术产业系(含高职)以及学院教学科、学生科教师为项目组成员,共同建构起基地活动的组织机构保障。影视动画学科竞赛基地的建立,立足于“整体性、基础性、综合性、实践性、创新性”,注重培养学生扎实的基础实验能力,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创新能力。依托文化产业的发展,以综合实践能力培养技能性创新意识为主线贯穿始终。将数码技术与人文艺术相结合,重点突出文化艺术的有机融合。将实验教学分阶段进行,实验内容分为初期基础阶段、中期综合阶段、后期创新阶段;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重视科研创新发展,实践教学方法采用课内与课外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学校与企业相结合的三种结合。形成了多层次开放式创新实践教学体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