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校教务处 
 二级学院 
 
 
 
当前位置: 组织结构>>二级学院>>正文
 
 
 
数学建模竞赛基地组织结构
2013-07-13 14:46  

数学建模竞赛基地由商学院基础部主任薛应珍任负责人,数学教研室、经济教研室及统计教研室全体教师组成指导小组,共同建构起数学建模竞赛基地的组织机构保障。

1、竞赛指导团队构成

(1)以数学教研室教师为主,经济和统计教研室教师为辅的指导团队;

(2)根据竞赛内容及学科特点,可以跨学院、跨专业组建指导团队。

(3)请部分校外专家进校做讲座或者竞赛指导。

2、竞赛指导团队的具体工作内容

(1)制定科学合理的竞赛组织、培训及指导工作计划;

(2)每年6月对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进行动员、前期培训及考核;

(3)每年7月初公布暑期培训名单;

(4)计划每年8月中下旬对选拨出来的学生进行暑期集训,集训结束以后再次考核,考核结束确定正式参赛学生名单;

(5)每年9月第2个周末正式竞赛。

(6)完成所属竞赛基地安排的其他各项年度竞赛工作任务。

3、竞赛指导团队的管理与考核

(1)竞赛指导团队归属学科竞赛基地管理。

(2)竞赛指导团队由学科竞赛基地根据当年学科竞赛规模、指导工作量、竞赛成绩等进行综合考核。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