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 
 
 国际级 
 国家级 
 省级 
 校级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获奖情况>>校级>>正文
 
 
 
计算机辅助设计竞赛基地成功举办大学生CAD技能大赛
2014-07-09 09:06  

2014年6月4日14:10至16:40,计算机辅助设计竞赛基地在信息工程实验中心410、412、413机房成功举办大学生CAD技能大赛。此次大赛目的是配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推行,营造良好的科技竞赛氛围,加强实践教学的力度,提高广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并通过比赛锻炼学生CAD应用能力,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并熟悉CAD软件的应用,提高广大学生对实用设计软件的兴趣,丰富学生课余科技文化生活,为每年全国性的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做准备。工学院院长张评定、院长助理曾越胜莅临大赛现场指导工作。

大赛结束后,经过评审老师认真评阅,评审委员会公平、公正评审后,电气1202班杨光飞、电气1204班田涵雷荣获一等奖;电气1202班董肇轩、电气1203班宗培杰、计控A1201班徐俊杰、汽检A1301班王弘毅荣获二等奖;电气1202班张龙、董文乐、刘雨辰、夏倩颖、电气1201班曹艳军、闫文昕、电气1204班景阳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