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校外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2013-10-08 11:34  

9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主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协办的全国性大学生互联网公益赛事——“邮储银行”杯第六届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西北赛区决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我校商学院参赛团队“一鱼带水”在指导老师胡一波、牛文博的指导下,获得综合第二名的成绩。

      

     

                              “一鱼带水”团队上台领奖

该赛事自4月22日启动以来,共有西北地区近百所高校参赛,最终有63支队伍进入西北赛区决赛。我校参赛团队由商学院学生马超、唐德贵、闫玉洁、石宝鹏、刘志组成,在比赛中,“一鱼带水”团队的各个成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以优秀的精神面貌面对专业评委,以默契的配合讲述团队的方案。在短短的15分钟内,展现出他们自己方案的创新与结果,最终取得了综合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从2007年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参与高校超过2000所,累计报名大学生超过50万人,辐射的大学生范围超过200万人,是目前国内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全国性大学生互联网公益赛事。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开创性地把企业、高校、学生、媒体、业界专家组织在一起,共同为提升互联网应用层次、关注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开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促进社会网络商务能力而努力,有效地推动了互联网商务应用与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