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校外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4-05-13 18:43  

由陕西省教育厅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于5月9日至11日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汽车工程实验中心组队选送,共6名指导教师、12名同学、7项参赛作品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竞赛中,外事学院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优秀组织奖”,兰晓斌同志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优秀组织工作者奖”。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大学生一类竞赛,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通过此次大赛,我校汽车工程实验中心在学科竞赛中又有了新的发展、新的突破、新的成绩;学生在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方面再次得到了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