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校外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高校电子竞技大赛 “外事战队”荣耀夺冠
2014-07-01 18:54  

6月15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高教工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第二十五届“校园之春”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隆重举行。由西安外事学院团委选派出战的团队----“外事战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成功问鼎冠军。

本次电子竞技大赛参赛的队伍包括西安外事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等众多高校的100支队伍。在6月5日到6月7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外事战队”从1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强势进军决赛,又成功晋级四强。在决赛中,“外事战队”的五个成员李涛、张晓龙、司宇阳、安昊和庞龙腾配合默契、精准操作,技压群雄,最终获得本次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