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校外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条码竞赛中摘得桂冠
2014-06-10 19:52  

6月6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等院校工作委员会协办的“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秦皇岛举行。经过三个多月的奋力拼搏和决赛现场的紧张比赛,我校物流学院物本1102班徐意平同学凭借192分(满分200分)的优异成绩在全国200余所参赛院校共10300多名中脱颖而出,摘得2014年全国大学生条码竞赛个人决赛桂冠并获得主办单位奖励的苹果电脑一台。

        


           

                           (全国个人决赛冠军徐意平同学在颁奖典礼上)

在团体决赛环节中,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派出的由熊家卉、徐意平、高山和刘娜4人组成的参赛队经过物联网解析平台、物联网生产管理平台、物联网销售管理平台、物联网物流管理平台和物联网供应链解析平台5个专业平台的现场实训竞赛,最终凭借团队提交的方案《汉信码在陕西苹果终端营销中的追溯应用》获得团体总决赛本科组铜奖。
通过此次的大赛,教师代表和参赛学生既开阔了眼界、了解了行业的前沿动态,也结识了许多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同时,我校与省市物品编码中心和其他院校的教师代表、参赛队伍建立了友谊。这次大赛的历练为我校今后开拓条码自动识别技术应用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