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校外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我校教师喜获银奖
2014-07-06 16:11  

近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陕西赛区)复赛暨决赛在西安航空学院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李苗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设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复赛为20分钟的授课,决赛为10分钟的说课和5分钟的评委问答。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流利的口语表达、完整的教学设计、精美的PPT制作和先进的教学理念。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李苗老师以流利的口语和较强的课堂掌控能力,从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在此项大赛中,我校教师连续几年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师职业素质和英语教学团队实力,也反映出了近年来我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国家级大学英语教学专项比赛,旨在搭建全国性的英语教学竞赛平台,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经验,为优秀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示能力的舞台,同时,也为广大高校英语教师提供观摩和学习的机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