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校外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4-09-08 11:11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68所高校208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选派的“鱼化龙”之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佳绩。

“鱼化龙”之队由我校商学院学生张俊亭、白丹、李旭、石林四位同学组成,赛前全队精心准备。在郑春和王睿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为期3个月的激烈竞争和层层选拔,与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全国重点知名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凭借独特的选题思路、崭新的思维视角,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该项比赛自举办以来,赢得了教育部及全国各高等院校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并且与台北大学、辅仁大学等台湾地区知名高校联合举办了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