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校外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2014“医邦杯”医学院校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4-05-15 19:05  
2014“医邦杯”医学院校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医邦杯”医学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是针对医学院校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以考核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为目的的竞技赛事。2014年5月12日,首场“医邦杯”医学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在西安外事学院北校区的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首先,由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医邦网负责人孙辉为大赛致辞。参赛选手们随后在护理系院长的带领下脱帽宣誓。在接下来的护理知识理论比赛中,6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知识竞赛抢答,优胜选手分为10组进入随后进行的操作技能比赛,比赛项目包括铺麻醉床、止血包扎、穿脱隔离衣、心肺复苏术、静脉输液等。最终,根据各位选手的综合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由大赛评委宣布获奖选手名单,外事校方领导、医邦网负责人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恰逢“五 • 一二”国际护士节。通过大赛,不仅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考核了在校医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的掌握与应用,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增强了临场应变的心理素质,同时还通过医邦网这个网络平台,为在校的医学生们构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使该校医学院的学习气氛更加浓厚。

“医邦杯”技能大赛视频连接地址:http://game.yipong.com/Info/102.shtml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