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校外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创佳绩
2014-11-03 09:25  

近日,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陕西省复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
经过与包括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重点院校选手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派出的3名选手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国际合作学院杨昱晨同学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汪博文、常志远荣获三等奖。

          

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是继“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之后的又一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英语赛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