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 
 参赛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赛事介绍>>参赛项目>>正文
 
 
 
动漫学科竞赛赛事介绍
2013-05-07 14:57  

     国家级

1.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初赛一般每年4月在杭州进行,决赛在每年5月。

2.CCTV中国(北京)原创动漫大赛:面向全校学生,比赛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承办,每年6-7月举行,分赛区进行,西安赛区在西安美术学院。由专职教师通过校内选拔、辅导优秀选手参加地区、全国比赛。

3.中国大学生动漫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由中国设计师协会创立于2006年的专业性动漫及影像评奖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每年年底举行颁奖及学术交流等一系列活动,由中国动漫协会承办。由专职教师通过校内选拔、辅导优秀选手参加地区、全国比赛。

4.上海国际动漫节:针对全校学生,该比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动漫赛事之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承办。3月至4月由各校进行选拔赛,7-8月全国总决赛。

5.厦门国际动漫节:由厦门市政府主办,世界动画协会中国代表处协办,厦门国际动漫节筹委会承办,在中国厦门市举行。针对全校学生,该比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动漫赛事之一。截稿日期一般在9月,11月初进行各个奖项评选

省级

1. 中国(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中国(西安)动漫游戏文化节由陕西省文化厅和省团委主办、西安曲江会展中心承办。截稿日期一般在4月,6月初进行各个奖项评选。针对全校学生,由专职教师通过校内选拔、辅导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2. 陕西省WACOM数字艺术节:陕西科技大学主办,西安工业大学协办每年举办一次。我校艺术产业系教师也做为评委之一出席。

校、院级

        针对全校学生,由初赛、决赛组成,旨在提高学生动漫学习兴趣。一般每年举办一次,具体时间有各系部决定。主要的类型有:

1. 视频剪辑类。

2. 插画类

3. flash动画类

4.招贴海报类。

5.绘画类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