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 
 参赛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赛事介绍>>参赛项目>>正文
 
 
 
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科竞赛赛事介绍
2013-07-11 15:53  

省级、国家级

1、3D大赛,大学生组,工业与工程设计组:每一年一届,7月31日提交作品,8月初赛,12月决赛。

2、“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与创新大赛,机械类:每一年一届,8月份比赛

3、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每两年一届,5月份预赛,7月份决赛。

4、“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等单位主办,每两年一届,在我校的征集作品时间是11-12月,4月份上报作品材料,决赛9月份。

校、院级针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计算机控制技术交通运输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建筑工程技术、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等学生,由初赛、决赛组成,旨在提高工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的学习。一般每学年举办一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