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 
 参赛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赛事介绍>>参赛项目>>正文
 
 
 
护理学学科竞赛基地赛事介绍
2014-10-11 20:11  

医学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是针对医学院校在校大学生开展的以考核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竞技赛事。主要涵盖基础知识即时问答和基本技能实操比拼两大环节,各环节独立考核计分,总分合计优者胜出。比赛以团队为单位,校内选拔赛胜出代表学校晋级省内,省内竞技胜出者代表学校晋级全国,最终全国比拼夺冠。
比赛最终评比出各学科专业冠亚季军、优秀团队及最具潜力医师(个人)奖等。

职业素质:
    医德医风、沟通能力、人文关怀
    比赛项目:
    晋级赛主要涉及内、外、妇、儿、护理、麻醉、诊断等。考核内容涵盖切开、缝合、打结、刷手、穿手术衣、带手套、体格检查、心电图、生化诊断、穿刺、拆线换药、导尿术、骨盆测量、产程图等;决赛增加耳鼻喉、眼科、皮肤性病等。
    比赛形式:
    站点式,限定每项操作的时间,时间到后停止本项操作,评审专家进行整理和准备后再进行下一项操作。

赛事安排:

参赛阵型: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