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 
 参赛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赛事介绍>>参赛项目>>正文
 
 
 
工学院开启2018年大学生数学建模培训
2017-09-05 10:44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将于今年914日开始,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工学院提前一个月组织学生进行开班仪式并实施考前强化训练。

   

本次数学建模培训是新工学院成立以来首次代表学校理工科本科组参加比赛的培训,比赛的竞争对象是全省的本科生(包括985和211高校),全院领导都非常重视此次比赛,贺亚茹院长在培训开始前就此次培训进行广泛动员,要求大家充分准备,打赢今年数学建模竞赛第一战。

   

据悉,数学建模比赛设计的知识点较多,有很多知识点学生们目前还未学习到。在短暂的培训时间里,要让学生掌握比赛所需知识点,需要给学生不断鼓励。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工学院郑春副院长专门组织开班仪式,三位辅导员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校风建设骨干人员培训,学习王阳明心学的专题活动心得,并将其应用于工作实践。在培训过程中对学生的学习定期跟踪,通过各种渠道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对学生学习中存在的各种不利因素全面排查,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学习氛围。

   

为了组织好本次培训,工学院选派经验丰富,责任心强,近年来带领学生获奖次数最多的王晓敏,何改平两位老师任培训主力。通过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每天学习收获颇丰。

   

工学院全体教师继续以“感恩奉献”为己任,以“追赶超越,必要时进行弯道超车”为行动指南,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我院的数学建模梯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