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通知 
 
 比赛通知 
 获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通知通告>>比赛通知>>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4 年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2014-05-19 19:30  

相关二级学院、学科竞赛基地:

现将陕西赛区组委会“关于做好2014 年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相关二级学院、学科竞赛基地,结合实际工作,按要求做好竞赛活动,为实践教学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是为了培养优秀的电子信息技术类人才而开展的针对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竞赛活动,目的是吸引学生广泛参与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加深对专业基础知识及技能的掌握,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

2014年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公司协办,于2014年5月至8月举行。为了做好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一)本次竞赛组委会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成员及德州仪器(TI)公司代表组成(名单见附件1),竞赛秘书处设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经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本次竞赛不限规模,每队参赛学生3人,可配指导教师1名。参赛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本、专科不分组。

(三)各参赛学校应由教务部门派专人负责竞赛组织工作,并为竞赛提供必要的环境和条件。

二、竞赛方式

(一)省级竞赛为统一命题式竞赛,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自主设计,独立完成一个有一定功能的作品。

(二)本次竞赛采取封闭式竞赛形式,参赛队在各自报名学校(即赛点)进行3天2夜的封闭式竞赛,并在竞赛时间内完成作品的设计、制作、调试及设计报告。

三、器件的领取

(一)训练用器件:请各参赛高校学生自行在网站:http://spp.wpgholdings.com/ti_home.php或TI官方网站:www.ti.com.cn上申请TI的免费样片以便训练期间使用(TI的申请周期一般为一周)。

(二)竞赛用器件:组委会秘书处将在竞赛前给参赛高校发放竞赛用开发板。

四、竞赛培训时间

培训将在6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竞赛安排

(一)报名时间:6月6日为陕西赛区报名截止时间。各高等学校报名时须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各高校比赛外派巡视员及竞赛接待员名单(见附件3),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

(二)竞赛时间: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8:00至8月14日(星期四)20:00进行竞赛。8月12日8:00各参赛队在赛区组委会官方网站(http://nuedc.xidian.edu.cn)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网站(http://sjjx.xidian.edu.cn)下载竞赛题目。

竞赛结束后,各赛点应准时将学生参赛作品(密封装箱)及作品报告(打印稿)交组委会秘书处。各地区高校提交截止时间如下:西安地区各高校于8月14日22:00前,咸阳地区各高校于23:00前,宝鸡、渭南、铜川地区各高校于24:00前,陕北、陕南地区各高校于8月15日8:00前。

提交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胡晓娟

电 话:029—81891766 15309281357

(三)评审测试时间为8月16日至18日。

(四)竞赛期间组委会将统一安排巡视员到各赛点进行巡视以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巡视员的选拔由各参赛高校各选一名有责任心的在职教师。巡视员的交通费、差旅费由其所在单位负责,各高校的接待人员应做好联系、接待等工作。

六、评审与奖励

(一)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数目为实际参赛队数的10%,二、三等奖的数目分别为15%和25%左右,另设德州仪器杯1个,从一等奖中产生。

(二)本年度竞赛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由组委会根据各高校参赛情况进行评选。

(三)评审结果在网上公示7天(网址:http://nuedc.xidian.edu.cn和http://sjjx.xidian.edu.cn)。所有获奖证书由组委会统一印制并加盖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公章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印章。

各参赛学校应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教务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本校的组织工作,按时组织报名、培训及作品提交,若有特殊原因未交作品,要向组委会以书面形式说明理由。

相关附件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www.snedu.gov.cn)下载。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陕西赛区组委会秘书处联系。

组委会秘书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联 系 人:黎娜、胡晓娟、王小娟

电话:029—81891766

邮箱:nuedc@xidian.edu.cn

网站:http://nuedc.xidian.edu.cn

http://sjjx.xidian.edu.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