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通知 
 
 比赛通知 
 获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通知通告>>比赛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2014-11-06 17:04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组织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竞赛分A、B、C、D、E五个类别,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可参加B、C、D、E类竞赛。我校各类各年级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1、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报名参赛;

2、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报名参赛;

3、D类:艺术类本科生、非英语专业高职学生报名参赛。

4、E类:成人高等教育学生报名参赛。

二、报名时间和收费安排

1、报名时间:各二级学院于2014年11月6日—11月20日组织学生缴费报名;2014年11月21日前,各二级学院将汇总后的参赛学生报名表(纸质和电子名单,格式见附件)、发票等整理后报教务处;2014年11月22日由学校向省英语竞赛组委会报送报名信息。

2、按照省英语竞赛组委会文件规定:报名费30元/人。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到学校收费大厅缴费,北校区学生可在北区财务科缴费。(注:报名缴费发票需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教务处)

三、竞赛时间和方式说明

本届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初赛: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初赛试题分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在我校举行,由外国语学院外语学科竞赛基地承办。2015年4月12日—4月18日评阅试卷,并按照6‰、15‰和3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以及获二、三等奖的学生,于4月19按照规定报教务处。

2、决赛:参加决赛的学生从初赛中选拔,根据初赛成绩确定。2014年5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120分钟)举行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学生踊跃报名,尤其重视动员全体本科生及学业成绩优秀的高职、成教学生积极参赛。参赛获奖学生按照我校学科竞赛奖励办法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附件: 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C、D、E类报名表

教务处

2014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