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通知 
 
 比赛通知 
 获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通知通告>>比赛通知>>正文
 
 
 
关于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2017-05-10 11:12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17号),为了做好我校竞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全校开设《高等数学》课程的本科、高职各专业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竞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只能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高职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但均须在报名时确定参赛组别,报名截止后不能更改。

二、报名与选拔

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由学科竞赛基地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宣传、组队、培训等工作,并做好学生参赛资格的审核,经培训选拔后确定最终组队学生名单。学校对辅导和选拔队员不做统一规定,由学院自定辅导和选拔方式。

三、时间安排

1.组队要求及时间。每队不超过3名学生(必须是我校学生)组成一队,其中1人需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各学院于6月10前上报《西安外事学院学科竞赛项目预算表》,待审批后实施。正式组队学生名单及指导教师确定后,填写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参赛队电子报名表并发指定邮箱。

2.竞赛时间。9月14日(星期四) 20:00至9月17日(星期日)24:00。

四、基本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2.学科竞赛基地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参赛方案,做好赛前的组队、培训、选拔等相关工作。

3.指导教师要认真组织参赛学生学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可从http://mcm.edu.cn下载),并严格按照竞赛规则指导学生参赛。

4.各参赛学院学科竞赛基地指定专人,负责竞赛期间的组织与联络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  任红莉

联系电话:88751691

   邮 箱:   renhongli@xaiu.edu.cn

附件: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参赛队电子报名表

 

教研部印章

 

教学与研究部

                                    2017年5月10日

附件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

参赛队电子报名表

竞赛联系人:            手机:                E-mail:

参赛队报名号

指导

教师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此表可以复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