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通知 
 
 比赛通知 
 获奖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通知通告>>比赛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2017-02-26 11:34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5号)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和评价作用,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教育厅举办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结合大赛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及要求

1.2017年在籍全日制高职学生均可报名参赛,五年制高职必须为四、五年级学生。

2.选手年龄限制在25周岁(当年)以下。

二、项目设置

1.大赛分为报名、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并按照参赛队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

2.参赛项目:本次大赛设农林牧渔、资源环境与安全、能源动力材料、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生物与化工、轻工纺织、交通运输/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卫生、财经商贸、旅游、文化艺术、教育与体育等15个专业大赛45个竞赛项目,12个分赛点(具体承办院校见附件)。

三、大赛时间

3月27日(星期一)前,具体时间见各分赛点安排。

四、其他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学生积极参赛。

2.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报名指导工作,扩大影响,激发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作热情。

3.组建指导教师队伍,对参赛学生的组队和创作进行技术指导和相关培训。

4.组织学生认真填写《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报名表》,并将电子版于3月2日上午12:00前发至指定邮箱

    各项赛事规程、竞赛时间、竞赛地点等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任红莉        联系电话:88751691

    邮  箱:renhongli@xaiu.edu.cn

    附件:《关于举办2017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教务与学生工作部

                                                                           2017年2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