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风采 
 
 竞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赛事风采>>竞赛风采>>正文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总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4-07-08 11:25  

6月28日上午,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外事学院、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总决赛暨ERP陕西沙盘沙龙联席会揭牌仪式在我校雨花听隆重举行。我校作为首个承办此类大赛的陕西省民办本科高校,对此活动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战利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出席此次大赛的领导嘉宾还有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院长王文博等商学院相关领导、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祥威、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倪丽芸、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电子商务系党支部书记暨“用友新道杯”ERP陕西沙盘沙龙联席会名誉会长石榴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教学副院长吴航等。开幕式上,陕西省沙盘沙龙联席会宣布成立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各高校经管类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本次活动以“创新创业、超越梦想”为主题,同时,此次大赛达到十年来的空前规模,有来自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省22所高校42个参赛队参加比赛。我校商学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精心组织,配备经验丰富的老师悉心指导,派出由商学院教师王吕蓉、王睿等四位老师带领的2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上午9:4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的第一环节在商学院一楼大厅拉开帷幕。各参赛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凭借着扎实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丰富的实践操作能力在激烈竞争中,不断根据实际情况对经营模式进行调整,既分工明确又和谐团结。在制定企业战略发展规划、融资贷款、购置固定资产、研发产品、开拓市场、获取ISO认证、竞争市场等环节中不断博弈、不断决策,使企业效益保持稳步提升,并持续发展壮大。截止发稿之时,大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