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教学改革>>教学改革>>正文
 
 
 
汽车工程技能学科竞赛基地教学改革
2013-06-15 13:39  

                                 教学改革措施

    1、学科竞赛是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指标,也是本科教学改革,探讨教学方法的重要手段。为此,汽车学科竞赛基地在学校领导提出的以实验、实习、社会实践、毕业设计、学科竞赛5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中,努力做好学科竞赛环节,促进学生的就业能力。

    2、发挥学科竞赛基地作用,搭建课外科技训练平台,以汽车工程实验中心的实验室为依托,包括发动机、底盘、电子技术等实验室。积极开展学科竞赛与开放实验室相结合、学科竞赛与职业资格培训相结合、学科竞赛与科研相结合、学科竞赛与教改相结合等4个结合,为学生的就业、升学率、教改、科研等项目起到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