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教学改革>>教学改革>>正文
 
 
 
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教学改革
2013-07-11 16:33  

1、学科竞赛是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指标,也是本科教学改革,探讨教学方法的重要手段。应用数学学科竞赛基地在学校领导提出的以实验、实习、社会实践、毕业设计、学科竞赛5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中,努力做好学科竞赛环节,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2、发挥学科竞赛基地作用,搭建课外科技训练平台,以数学建模开放实验室为依托,积极开展学科竞赛与开放实验室相结合、学科竞赛与科研相结合、学科竞赛与教改相结合,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