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荣誉 
 
 竞赛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科竞赛基地>>竞赛荣誉>>竞赛荣誉>>正文
 
 
 
我校学科竞赛再获佳绩
2017-12-30 15:42 贾怀忠 

我校学科竞赛再获佳绩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公布了2017年“知识产权杯”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经认真组织,精心选拔上报了23项参赛作品,共有5项获奖。其中,我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全省共评选出18个优秀组织奖,同类高校共2所入选,我校是其中1所,名列前茅。这是我校参加此项重要赛事获得的又一次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各类竞赛活动的开展,特别是由教育部、教育厅主办的规模大、范围广、影响面宽的各类赛事,学校在经费等方面都给予大力支持,加强项目培养、强化培训和指导,使得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逐年提高。仅2017年我校共获得各类竞赛奖项283项,其中国家级奖项187项,省级奖项96项,比2016年增加了66项,比2015年增加114项。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好的为陕西地方区域经济服务。

附:2017年“知识产权杯”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项目

1、优秀组织奖 获奖单位:西安外事学院

2L:安全智能手环

获奖学生:张娜、赵云锐、冯缘、李金刚、屈聪

指导教师:陈金亮

3M:关爱流浪动物长椅

获奖学生:马曼宁、赵诗晨

指导教师:潘登、张燕

4K: 360°旋转多功能鞋柜

获奖学生:岳富强、李锋、靳杰

指导教师:张燕、杨君顺

5G: 儿童益智玩具设计

获奖学生:何元密、刘浩然、陈涛

指导教师:张燕、朱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