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课堂教学比赛专题】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2014年11月24日 09:4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11月22日,学校举行了“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

 


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评委组由14名教师评委、16名学生评委组成,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贺信民教授担任组长。评委组根据《评审指标》,结合参赛教师现场表现,对参赛的青年教师做出综合的评定。

                                       

在比赛现场看到,每个参赛青年教师都激情昂然,均能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技术,语言表达生动,对所讲内容目的明确,重点突出,能对难点进行分解,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老师,形成了有效的互动,使整个赛场充满了活力。创新的授课方式,迥异的教学风格使专家评委频频点头,同时博得了阵阵掌声,也展现出了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