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教师获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2016年07月05日 15:54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陕教高〔2016〕28号),经教学单位推荐、申报公示、专家评选、厅务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100名教师为第十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我校教师李养丽副教授名列其中。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三次获得该荣誉。
    开展高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是“陕西高校教学名师引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基础上建立健全教学名师的“培养—选拔—应用”机制,有助于促进学校教学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充分发挥教学名师传、帮、带作用,学校将建立“名师工作室”,为教学名师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
    省教育厅在文件中表示,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高校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上来,为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