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拉开帷幕

2016年11月23日 17:27  点击:[]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11月23日下午,由我校教务与学生工作部教学管理办公室主办的“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在学术苑103教室拉开帷幕。比赛将持续两天时间。

   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评委由10位从事一线教学的专家和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4名学生组成,张彩丽教授担任评委组组长,评委组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评分。比赛开始前,罗相杰部长来到现场为参赛教师加油鼓励,他强调教师讲课比赛是学校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重要途径,比赛提倡使用的在线开放课也是教学方法改革的重要方向,他希望可以通过讲课比赛的举办在全校范围内形成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新思路和新方法的良好氛围,最后他预祝比赛顺利举办。

   在今天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七位参赛教师都能准确把握教学内容和教学节奏,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也有不同程度的创新,他们多维度地演绎了课堂教学艺术,高水准地展示了课堂教学水平,凸显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与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

   我们期待周五的第二场决赛,希望参赛教师有更好的发挥。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