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陕西省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部获奖

2018年07月20日 14:39 杨坤 点击:[]

我校教师参加陕西省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部获奖

6月30日至7月2日,陕西省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同时拉开帷幕。我校选派的3名教师参赛并全部获奖。医学院教师徐靖,商学院教师王斌,工学院教师王晓敏,分别荣获工科组、文科组、理科组三等奖。

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陕西省内最高层次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分文、理、工、思政四组,来自全省88所高校的175名40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参赛教师根据自己所属学科选择参赛组别,各组评委根据大赛评审标准对选手进行现场评分。

我校教学与研究部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全方位为参赛教师提供指导与服务。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设计科学合理,教学内容丰富,在20分钟的现场授课过程中,表达娴熟流畅、感染力强,充分展现出我校青年教师的良好教学风范。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