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站内检索:
 首 页 | 机构概况 | 常规教学 | 教学研究 | 实践教学 | 学籍与学位 | 推荐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教师贾县民获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杨在华、杨 艳获校级教学名师奖

2018年09月17日 10:06 王志刚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中,我校商学院教师贾县民获此殊荣,被评为省级教学名师。

贾县民老师自从教以来,工作认真负责,热爱教育事业,教学期间曾主持、参与多个教学科研项目。主编、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多部,并获中科院(部级)全国经管类专业基础课系列教材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近四十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及以上十余篇;多次获得校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另,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8年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研内字〔201841号)文件精神,经各单位遴选、校评审、全校公后,最终确定创业学院杨在华、人文艺术学院杨艳两名老师获2018年校级教学名师奖。

希望获奖教师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努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我校广大教师以上述三名教师为榜样,热爱本职,勤奋敬业,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中努力再创佳绩,为我校创建一流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8 © Xi'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址:陕西西安鱼斗路18号 邮编:710077 
电子邮箱:jwc@xaiu.edu.cn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